花谢

点赞评论小蓝手我都想要呢~

第二十五话:再见

  上一话 

  师无渡和裴茗过的很好,师青玄偶尔会下来看他们,师青玄一直不去南海找贺玄,但是其实他是可以选择去南海,把话说明白的,但是他再有私心,心底那份担忧终究是挥散不去,总觉得他和贺玄之间隔了什么东西。

  他不主动去南海,但是每次下来找师无渡的时候都是就差把思念写在脸上了,师无渡和裴茗看不下去他这样子,虽然师青玄不太喜欢裴茗,但是还是认可他的,况且,裴茗也把师青玄当做自己的亲弟弟来看待,所以他俩在每次师青玄回去之后都去找贺玄,告诉他师青玄的状态     师无渡:我才不是乐意告诉那个姓贺的小子我可爱的弟弟的消息的,我是为了青玄好,省着他误会青玄,对!就是这样!    贺玄:大舅哥人不错,至少不当棒打鸳鸯的那个棒槌

  这一次,师青玄又下来了,师青玄不知道的是,这次等待着他的是一场师无渡与贺玄的密谋

  “哥!我又来啦”

  “青玄来了啊,正好,哥带你去个地方”

  “去哪啊”

  “你不用问,眼睛蒙上,一会儿我让你把布拿下来你再拿下来”

  “哦,好”

  师无渡带着师青玄一路火花带闪电隐去身形一路飞到了南海,由于师青玄是蒙着眼的,再加上他对师无渡足够信任,也没多想。

  到了地方,师青玄只觉得周围的气场有些熟悉,有咸咸的海风夹杂着海水的咸味,还有一股熟悉的香味,他想了一会儿,突然开窍,这不是南海嘛,他哥带他来这干啥,他喊了两声

  “哥,哥?哥!”

  “你还在吗?哥!”

  他拿下蒙着眼睛的发带,周围哪里还有自家哥哥的身影了,连根头发都没有,人家早回家跟裴茗你侬我侬的粘糊去了。正当他迷茫着,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身后响起熟悉的声音

  “青玄,你来了”

  他回头一看,又是贺玄

  “我不是说过,你不要……”

  他还想继续编下去,可是贺玄不等他说完,一把把他拥入怀中,师青玄说不下去了

  “不要走了好不好,留下来”

  师青玄也说不出来什么违心的话了,顺着他的话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了

  “可是……我已经脏了,你应该不喜欢我了”

  说着就要推开贺玄,可是贺玄怕他走,把他抱得更紧了

  “不会的,我不会嫌弃你的,我爱你,不管是怎样的你,我都爱,你在我眼里,永远是最干净的,我不在乎,你也别在乎了,好吗”

  师青玄愣了一下,紧接着又说道

  “可是……你真的不会介意的吗?这对你来说不合适”

  “没有什么可是,我不会介意,你能爱我,是我最大的荣幸,我爱的是你,而不是怎样的你,青玄你信我,好不好?”

  贺玄紧紧的抱着师青玄,一字一顿的说道。师青玄愣了一会儿,随即他也伸出手,轻轻的回抱住了贺玄

  “好,我永远信你,但是你先松手成不?我快喘不过气了”

  “不要,我怕我一松手,你又转身被人抓走了,之前的我没能力,可是现在我有能力了,我能保护你了,但我还是怕”

  “不会的不会的,信我哈,贺兄你先松手”

  “不要”

  贺玄还是抱着师青玄,搂着他的腰,师青玄快被他勒死了,手用力的拍着贺玄的胳膊,多少岁的大鬼王,还像个孩子似的粘着师青玄呢

  “你先松手啊!一会儿我不被人抓走,先被你勒死在这了,松手,松手!”

  “哦”

  贺玄这才依依不舍的松开手,师青玄大口大口的喘着气

  “贺兄我跟你说,下次你可别这样了,真的,要勒死人”

  “嗯,我的错”

  “对了,说正事,你打算让我如何脱身”

  “嗯……你这样……”

  “好”

  两个人商量好对策,贺玄给了师青玄一些东西,就告别了

  “贺兄,我先上去了,接头方式记得记住哈”

  “好”

  “这几天咱俩都准备准备,这几天我就不下来了”

  “好,这回说开了,我也就不担心了”

  “嗯,希望下一次,咱俩可以光明正大的站在一起”

  “好”

  两个人在夕阳下的南海边,紧紧的相拥相吻,沙滩上映出两个人的倒影,海面上浮起几个头,每条鲛人都把眼睛露出来,其他部分藏在水里,他们注视着俩人

  “咱们主母终于回来了哈”

  “可不是嘛”

  “族长大人和主母真恩爱啊”

  “那是嘛”

  一吻毕,两个人道了别,踏着夕阳,向两个方向走去。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