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谢

点赞评论小蓝手我都想要呢~

第二十四话:会面

  上一话 

  师无渡和贺玄在酒楼 包了一个雅间,师无渡把玉佩放在桌上

  “自己瞧”

  “你要我离开青玄?”

  “……我不管你了,脑回路是真清奇,真不知道当初我那可爱的弟弟怎么看上你的”

  “那你这是?”

  “青玄很想你,听说之前他对你说话说的挺绝的?他有苦衷,他照样想你”

  “我还以为他……”

  “你以为的不是你以为,他现在担心的是自己被天上那位脏了身子,怕你不要他,你努努力,把他救出来吧,他是有苦衷的玉佩你好生收着,别丢了”

  “我知道了,我不会嫌弃他,更不会抛弃他的,他是我的爱人,无论怎样,他都是干净的。我会去救他,带他回家的”

  “嗯,这还不错”

  “多谢大舅哥”

  “哼”

  瞧瞧,这连大舅哥都叫上了,这得多激动啊

  师无渡办完这些事,立刻就催动灵力,隐了身形,往北边裴茗的住所飞去了。

  裴茗的住所是北边的将军府,那里是他们的家,府里的下人如果没有换人的话,是认识他的

  他走到府邸门口,敲了敲门,屋里扫地的门童打开门,一看,我去,主母!这不是水师大人嘛,快请进

  师无渡告诉他们不要让裴茗知道自己回来,要给他一个惊喜。下人们应下了,当然,府里的下人还是那些人,没变,师无渡走到裴茗的卧房门口,刚才门童告诉他裴茗刚才去裴宿将军那里了。裴宿,是裴茗一个远房侄子(私设私设),这里面才来皇城,当了个将军。师无渡简单收拾了一下裴茗的卧房,还挺干净的,没有之前那么乱,也许师无渡走了,他就会自己收拾了。

  师无渡换了一身衣服,只有薄薄的一层白色里衣,外面披了一层水蓝色的纱衣,里衣还松松垮垮的。(玛德,这样的水哥咋就不是我的,咳咳,跑题了)他就坐在他们之前◎睡◎的那张床上,等了一会儿,也不见裴茗回来,他就先靠着床边睡一会儿吧,一会儿裴茗回来再起来

  他就这样睡着了,他睡了很久,一觉醒来,天都黑了,他扒着窗子往外看,大门口有一个人影,师无渡的眼神很好使,仔细一看,那是裴茗!他回来了!师无渡压住内心的激动,没去点灯,就这么黑灯瞎火的坐在床沿边,等待那人进屋。

  裴茗终于过来了,他推开门,当然,狼的视力也很好(忘记人设的包被戳这里→人物设定呐~ )一眼就看到了床上的那人,他赶紧点了灯,那人是他心心念念的人,师无渡,他终于回来了

  “水师兄……”

  “老裴,别来无恙”

  “我很好,别说话,就这么抱着我,别松手,我也不松手,我怕我再一松手,你又没了”

  “这次我不走了,咱们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天界不会管了”

  “好!”

  两个人就这样抱着,烛火轻轻的摇曳着,屏风上映着两个紧紧相拥彼此的人,两个人之间的气息胜过千言万语,虽然一语未发,但是却将多年来的思念倾泻满地,此时无声胜有声大概说的就是这样

  过了好一会儿,俩人才分开,两个人的脸上只能看出久别重逢的激动欣喜

  “水师兄你这衣服……”

  “你才注意到啊”

  “你这是……”

  “呆子,几年不见,变傻了?”

  “你……真的想好了?”

  “你不愿意就算喽”

  “我愿意!”

  俩人之前在一起的时候就是纯纯的盖着棉被聊天,啥也没干过,顶多牵个手,偶尔裴茗会死不要脸的往师无渡身上贴,揩揩油,有时候师无渡心情好,他俩就亲一个,这就到头了,没干过那种……你懂的哈,今个是头一次,屋子里春光旖旎,充斥着爱的气息

  

  行了我写不下去了,大半夜的这什么文呢?困死得了,🚕的地方我过几天再补,这几天请了一周假,没去上学,任务攒了一堆,课不能落下,今个儿在学校突然有灵感了,就晚上写两篇吧,这几天没更新真的抱歉,之前忙着上学,回家就得写作业,上周又高烧,三十九度多,实在没状态,原谅我嘛包被们,抱歉啦,这周我会尽量给宝贝们补的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