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谢

点赞评论小蓝手我都想要呢~

第二十六话:新贵

  上一话

  两个人分开之后,没过几天,天堂上来了一个新贵,新贵飞升,都要到神皇面前报道的

   “什么名字?”

  “我叫明仪,明亮的明,仪仗的仪”

  “哦,行了,一会儿会有人带你去你的金殿,你的身份是那个……天法◎院的判官?”

  “是的”

  “行,有活的时候你就工作,没活随意”

  “嗯”

  “行了,回去吧”

  “嗯”

  老神皇给新贵记录完,就回自己的殿里找师青玄了,而这个明仪,先去了自己的金殿,等待着一个人的到来

  神皇的殿中

  “陛下,听说今天飞升了一个新人啊”

  “嗯”

  “我可不可以去看看?”

  “我不想让你去”

  “哎呀,我就交个朋友嘛,这你都管我,我生气了啊”

  “美人儿别生气,你去吧,早点回来”

  “好”

  转身出了殿门,师青玄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天呐,刚才真的是太恶心人了,人就是这样,吃惯了苦的,在吃苦的,也觉得没问题,可是一旦有人给了他一点甜的,他在吃苦的,就忍不住皱眉拉脸色了。师青玄往判官殿走去,殿中的人也在等他

  师青玄到了门口,礼貌性的敲敲门,里面的人打开门,迎他进屋

  “来喝杯茶”

  “谢谢哈”

  “咱们之间不可以说谢谢的”

  “知道啦贺兄,下一步怎么办”

  “你这样,在那样”

  “好”

  原来,这飞升的新贵,竟是贺玄!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