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谢

点赞评论小蓝手我都想要呢~

第四话:恶语

上一话

  “青玄不哭了啊,我带你去海底怎么样?”

  “真的嘛?”

  “是啊,不过呢,你要是继续哭的话,我就不带你去了”

  “那我不哭了,走吧,贺兄最好了!”

  虽然青玄已经当上了首席第一法官,可是他照样是个心灵干净的孩子,心大,但是这样过的会更快乐

  “走吧,带你去我生活的地方看看吧”

  南海海底

  “哇哦,海底居然是这么漂亮的!海底居然也有城镇,里面有人居住吗?”

  “有的,不过居住在这里的都是一些鲛人,别害怕,他们挺善良的,不会伤害你的”

  “贺兄,之前你说你在这里不受待见?”

  “嗯……不过我们不提这个”

  “那你还说他们善良”

  “只不过个别的是对我冷眼相对罢了,其他人都很好的”

  一群人中总会有那么几个奇葩,他们走了一会,街口游过来几个鲛人,开口就对贺玄一通嘲讽

  “呦呦呦,这不是那个扫把星嘛,今个儿这是怎么了,化成人样,用腿走路了?显得你法力多强呗[翻白眼]”甲

  “就是就是,还带回来个人,小姑娘,你可别跟着他,他就是一个扫把星,克死父母,没人要的,你跟着他还不如跟了小爷我呢,包你吃穿不愁”乙

  “你们!过分了!”贺

  “怎么着?来打我啊?不敢了吧”甲

  “你们随便怎么说我都可以,但是说他就不行!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想需要侮辱他的人格,损坏他的名声?先来找我!”贺

作者乱入:啊啊啊啊啊啊!贺老大护着自家老婆的样子好帅!

  “哎呀,好了贺兄,说几句就说几句,咱们又没啥事,对吧,所以别管他们,他们爱咋咋地去吧”师

  “好,都听你的”贺

  贺玄打算穿过他们,拉着青玄离开,但是刚才那两个出言不逊恶语相向的鲛人却拦住了这二人的去路

  “想上哪里去啊?”甲

  “就是!想走可没那么容易!”乙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二位,你们还想怎样?咱们好好的和平相处,做个朋友不行吗?要我说啊,这事就这么算了吧,你们说啥我们也不在乎,行吧?”师

  “哼,看在这个漂亮弟弟的面子上,饶过他这一次,下次再敢还嘴,有你好果子吃!咱们走!”甲

  待那两个奇葩走后

  “贺兄啊,听他们刚才的意思,你以前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啊?”

  “嗯”

  “这可不行啊,你可不能受委屈!”

  突然想起那句英雄可以受委屈,但你不可以踩我的切尔西,太上头了!

  “嗯,我知道了”

  其实不是所有的情绪都要发泄出来,但是发泄出来总比自己闷着要好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