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谢

点赞评论小蓝手我都想要呢~

第三话:哥哥

上一话 

  正当两人深情的望着对方时,砰的一声!门被踹开了

  “嗯?谁?裴茗?怎么是你?”师

  “青玄!我看这人不像好人”贺

  “青玄你别激动啊”裴

  “你来干什么?还嫌我哥现在不够惨?”师

  “无渡他怎么了?”裴

  “呵,跟你没关系!在问你一次,你来干什么?”师

  “青玄你别跟他说话!”贺

  “青玄!我求你,告诉我,无渡他到底怎么了?”裴

  “我说了!跟你没关系!”师

  “回答我的问题!你来这干嘛?或者说,你为什么要踹我们这间的门?”师

  “好,我回答你,我本来在北方猎杀妖兽,但是就差我给他最后一剑让他毙命的时候,它逃了,我循着妖气一路追到酒楼门口,发现妖气被一股更强的妖气掩盖住了,我就追着上来了”裴

  “裴哥夫的鼻子还真是好使,不过,让你您失望了,我这里可没有什么妖兽”师

  “好吧,我的问题,不过青玄你要注意,你旁边的那个可不是人”裴

  “我怎么样还轮不到你议论!”贺

  “行了,裴将军,你也该继续去追杀你的妖兽了,还有,如果你不想我哥早日从那不见天日的破地牢里出来你可以随便去纠缠他,但是我劝你,你最好别去找我哥,否则他可能永远都出不来了”师

  “无渡他……”裴

  “裴将军您就别操心我哥了,他不仅是你的爱人,也是我的哥哥,我唯一的亲哥哥!我不想他再在那地牢里受苦了!”师

  “好吧,那你记得告诉他,我很好,我很爱他”裴

  “滚啊!”师

  “我走了,替我照顾好无渡,后会有期”裴

  裴茗走后,师青玄突然抱住贺玄,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怎么了?哭什么?想你哥哥了?”

  “嗯,呜呜呜贺兄”

  “[轻拍师青玄的后背]好了好了,不哭了啊”

  “嗯,贺兄,我带你去看看我哥吧”

  “好,我先把账结了”

  “不用不用,我都说了我请了,结账!”

  店小二“好嘞!一共***两银子”

  “[掏出一锭银子]不用找了!”

  店小二“好嘞!两位再来啊!”

  “走吧贺兄,我带你去看我哥”

  “好”

  地牢

  “就是这里,封印我哥的地方”

  “[锁链叮叮当当的声音]是老裴来了吗?”渡

  “哥,是我,青玄”玄

  “青玄!你怎么来了?快走,这里潮气重,对身体不好的”

  “哥![呜呜咽咽]哥,你在这里受苦了,你都瘦了”玄

  “青玄不哭,哥没事[抱住师青玄]”渡

  “哥![放声大哭]”玄

        “好了,哥没事,都几百岁的神了,还哭,你瞧你,哭的跟个花脸猫似的,有一点法官的样子嘛,不哭了啊”渡

  “嗯,等等,哥,你身上的伤是他们打的?”玄

  “啊,这个啊,是我不小心,自己弄的”渡

  “哥你骗我,你自己怎么可能把伤弄到后背上去”玄

  “这个……这个是我不小心撞到墙上,磕的,墙比较粗糙,就划出口子了,你别管这么多了,你旁边的那个黑衣服小伙子是谁啊”渡

  “这个啊,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叫贺玄,贺兄!你快过来,让我哥好好看看你”玄

  “哦”贺

  “你不是凡人,也不是天使,你是个鲛人吧”渡

  “!(内心os:怎么看出来的)我……我是”贺

  “我告诉你,你不许对青玄不好,否则我对你不客气”渡

  “嗯”贺

  “对了青玄,有老裴的消息吗?”渡

  “没有”玄

  “唉,也不知道他怎么样了,他过的好不好,有没有遭罪,是不是已经有了更适合他的伴侣[流泪]”渡

  “哥……”玄

  “怎么了?”渡

  “哎呀,实话实说了吧,今天我遇到他了,他挺好的,他让我告诉你他还爱你”玄

  “他过的好就行”渡

  “哥,你为什么这么执着啊,你如果放手,你就可以出来了啊”玄

  “青玄你还小,你不懂,哥认为自己没错,爱一个人本就不是错,等你像哥一样有了心爱之人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你有多么爱ta了”渡

  “好吧”玄

  “你们俩快走吧,这里太潮了,湿气重,对身体真的很不好的,哥都习惯了,你俩不行,快走吧,有老裴的消息记得叫人来告诉我啊”渡

  “嗯,哥,我们走了,你照顾好自己,他们打你你就反击,别硬挺着”玄

  “傻孩子,哥知道了,快走吧”渡

  “好,再见,哥”玄

  “嗯”渡

  出了地牢大门,师青玄有抱住贺玄放声痛哭

  “啊啊啊啊,贺兄……你……你说,我哥……他他怎么就不能放手呢,他都变成什么样了,瘦骨嶙峋,披头散发,头发都油了,衣服也脏了,身上还那么多的伤,我真的不敢去看他,看了他我心里真的难受啊!啊啊啊啊啊贺兄!”

  “好了,不哭了啊”

  “嗯,我之所以费尽心思坐上第一法官的位子,代替了那个封印我哥的法官,就是不想看见再有人像我哥那样,因为爱一个人而遭到责罚,但是我为什么改变不了啊,贺兄,你告诉我啊,为什么啊![哭腔抽泣]”

  “你哥没错,错的是这该死的规矩”

  

  

  

  

  

  

  

  

  彩蛋是裴茗的悲伤日记哦~

评论(7)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