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谢

点赞评论小蓝手我都想要呢~

第五话:贺兄

上一话 

  两个人手牵着手并肩走着,一路上师青玄看到了许多他从未见过的稀奇景象

  “贺兄~我们还要走多久啊~”

  “走不动了?” 

  “嗯嗯~”

  “那你打算怎么办呢?”

  “贺兄~你是不是我最好的朋友?”

  “是啊,怎么了?”

  “那你背着我吧,好不好嘛~好不好~”

  “真是服了你这个小娇气包了,上来吧,我背你”

  “贺兄最好了!”

  “我不好”

  “你胡说,贺兄明明是最好的”

  贺玄笑了,他背着师青玄在海底路过了一片又一片美景,他们就这样,逛完了偌大的南海海底

  “贺兄~”

  “又怎么了?”

  “我们明天去哪里玩啊?”

  “你想去哪里?”

  “之前听哥哥说江南的风景不错,还有边疆,那里也很不错,还有雪山,听说雪山上有千年的东方雪莲,在东方还有很多很多好玩的,我们去东方国家走一走吧?”

  “都依你”

  二人就这样游遍天涯海角,去江南赏花,去边疆赛马,去雪山寻找传说中千年的东方雪莲,去东方的国家体验民族风情,过了一段很快乐的日子,渐渐的二人的心意也就越来越明显,不过二人没有告诉对方,因为他们害怕说出自己的心思后,可能连朋友都做不成,殊不知,两个人的心中满是彼此,就这样,两个人以朋友的身份陪伴彼此度过一年又一年

  当两个互相暗恋的人对彼此的情愫表现的越来越明显时,机会就到了,否则,错过了,永远就错过了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