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谢

点赞评论小蓝手我都想要呢~

第二十三话:释放

  上一话

  师青玄是个会哄人的, 这几天把那老神皇哄的心情很好,师青玄借着机会让他放出师无渡,并不在插手去管师无渡和裴茗的事儿,他同意了,师青玄难得的开心了几天。虽然他不太喜欢裴茗,可是毕竟自家哥哥喜欢他喜欢的死去活来的,要不是因为这份执念,他哥哥现在可能也风生水起的了,这份情以前他不懂,可是爱上贺玄之后,他便懂了,这就是爱。

  等到了师无渡回凡间的那天,他们兄弟俩好不容易满身轻松的站在一起聊天,他们站在天界的边缘上,前面就是忘尘谷,忘尘谷是天上的天使天神们回归凡尘但可以保留一身灵力的唯一方法,他们都是在这里跳下去,就可以变成一个有法力的凡人,与天使天神的区别在于不能上天上去,不过这对师无渡来说已经够了,天上是他的噩梦,他不会想回去的

  “哥,保重,你跟裴茗好好的,他要是欺负你你就削他,我会下去看你的”

  “嗯,谢谢青玄”

  “咱俩不用提谢字”

  师青玄说到这,突然顿了一下,这句话贺兄也曾对他说过,是啊,一切都有他的影子,说好了陪我一辈子的,可是你……呵,师青玄,你真没出息,还想着他。

  师无渡瞅着自家弟弟那样子,一猜就知道,又在想那个姓贺的小伙子了。师青玄为了他和贺玄,放弃了自己的清白,为了救他出来,他一开始不想师青玄走上自己的道路,可是他爱上的人偏偏也是不应该爱上的人,师无渡满眼心疼,想着帮他们一把

  “青玄,把你的玉佩给我一块,就你腰上的那块吧,你不在的时候我好留着做个念想”

  “好”

  师青玄把腰上的那块玉佩给了师无渡,那是一块半块的,可以和另一半合在一起的游龙赤凤玉佩,他的这块是凤,另一块在贺玄那,这组玉佩是贺玄在他们在一起后的第一个生辰的时候送给他的,师无渡也知道玉佩的来历,师青玄这孩子总是拿到了什么好东西第一时间来和自己分享。

  师青玄也猜到了,师无渡要这块玉佩多半不是自己留着,可能是要去找贺玄,不然他也不会就这么把这块玉佩拿出去,他承认,他还是有一点私心的

  “哥,保重啊,我会去看你哒”

  “好”

  师无渡转身纵身一跃,进了忘尘谷。从此他与这天界,再无瓜葛。

  师无渡没有第一时间去北方见裴茗,而是去了南海,他在南海边,看见海面上有一个巡逻的鲛人,便招呼他过来

  “去,把信你们贺族长,”

  他写了一封信,信上的内容就是简单的一句:皇城你常去的酒楼,故人等你。师无渡是知道贺玄回来了的,师青玄和他说过的

  贺玄收到信件,抓起外衣就往出跑,旁边的侍童:刚才什么玩意儿过去了?好像是我们老大?

  除了他和师青玄,没人知道他喜欢哪个酒楼,当然,这也是师青玄告诉师无渡的。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