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谢

点赞评论小蓝手我都想要呢~

第二十二话:谎言

  上一话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已经过去了好几年,师青玄的每一年都是在浑浑噩噩强颜欢笑中度过的。

  今天是贺玄的忌日,他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去南海对着南海说话,诉说一年的心酸,他如同每年一样,戴上斗笠,他不想贺玄的魂魄看见自己这副样子

  他到了南海边,一如既往的对着海说话,远处,他没看见的是,一个黑衣的男子看着他,那黑衣男子也不知道怎得,就是觉得这个人和那人很像,甚至可以说是一模一样,他慢慢的向那边靠近,想看清那人的脸,可惜那人戴着斗笠,叫人看不清,他压着心里的忐忑,鼓起了勇气叫了他心上人的名字

  师青玄刚刚对着大海诉说这心里的事,便听身后传来一阵熟悉的声音

  “青玄,是你吗”

  他回头了,与那个人的视线对上了,那是他朝思暮想想了很久的人

  “青玄!我就知道是你!”

  师青玄忍着心中的欢喜,开口说道

  “贺玄,你现在变成了这个样子?”

  “可真是叫人讨厌,人不人鬼不鬼,你以为你还是那个鲛人族族长吗”

  “不,你不是了,你现在就是一只鬼,而我呢?是高高在上一尘不染的神,是你现在往后一辈子也高攀不起的人”

  “你不配!”

  师青玄绝情的说了这些话

  “青玄,你……”

  “你什么你?什么时候我的名字也是你能叫的?我们不合适,神终究是神,是那个洁净无瑕的神明,而你,只是一只鬼,你不配!”

  师青玄转身就走,贺玄拽住了他的衣袖

  “青玄你不是这样的”

  “什么不是?你觉得你现在还配做我的贺兄了吗?我的贺兄早死了,留下来的是你这个鬼!鬼永远是配不上神的,把你的脏手拿开,不要拽着我,不要直呼我的名字,你还不配,赶紧滚”

  贺玄听到这话,眼泪流了出来,晶莹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它玩累了,顺着眼眶滑下来,滴在地上,化作一颗颗洁白的白玉珠,他哭了,他从小要强,没因为任何事哭过,但是师青玄所说的话想一把生了锈的刀子,一下一下扎进他的心脏,太疼了

  “好吧,对不起”

  贺玄走了,回了南海底,他修炼成功了,只不过还没来得及跟师青玄分享,不过……他还是要救师青玄出来的,他还要修炼!他现在的实力还不够与神皇伤人。

  贺玄走后,师青玄捡起地上一颗颗白玉珠,装在口袋里,那是贺玄的泪,他没为任何人任何事流过泪,可偏偏他,做了那个特例,他今天说的话应该很让贺玄伤心吧,可是那也没办法,他不是不想和贺玄坦白,而是不能,他不想看着贺玄和神皇拼出个鱼死网破,他不想在失去贺玄一次了,尽管这一次他们结果不好,那也没关系,至少他能放弃自己,为自己好好的活着

评论(6)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