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谢

点赞评论小蓝手我都想要呢~

第二十一话:盼君

  上一话 

  师青玄每天带着一张“我很开心,我过得很好”的面具,他表面上风风光光有说有笑,其实谁也不知道他在夜里盯着身旁的禽兽恨不得现在就一刀捅死他,可他做不到,因为他没那个本事,神皇之所以能坐上这个位置,是因为他足够强大,手上沾了成河的血,他向来是一个睚眦必报的小人,表面上云淡风轻,可背地里那些顶撞忤逆他的人都被悄无声息的折磨死了,师青玄也怕,怕他的哥哥因此受到牵连,他没了贺兄,不能再没了哥哥了,不然,他活着,也就真的没意思了

  他走在天宫的大街上,看着来来往往的神,真没意思,他这样想着,突然,一个黑衣服的男子进入他的视线,他的背影与贺玄是那么的相似,是贺兄吗?应该是吧,他还会不会不要我?会不会嫌我脏了?也许会吧,我都这样了,早就不是那个他心里干干净净的人了,我脏了,我配不上他了,不过还是要找他说清楚的,他追上那黑衣男子

  “贺兄!”

  “请问您有什么事吗”

  “哦,对不起,我认错人了,抱歉”

  那个人也姓贺,可是他不是自己心里的那个人,两个人的背影极其相似,他怀着满腔思念追过去,可是那眼前人却不是心上人,也许他已经……师青玄也不知道贺玄会怎样了,他不敢想,只是他抱着一点点的私心期待贺玄回来,带他回家,可是他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洁白的玉珠在雨水的冲刷下一尘不染干干净净,可是突然刮起了风,玉珠滚落到淤泥里,染上了尘埃,在淤泥里浸泡过的玉珠无论再怎么冲洗都无法掩盖它曾经脏过的事实

  每天他都会到街上去走一走,他期待着那个心心念念的人会出现在这里,然后把他带回去,可是每天街上那些与那人背影相似的人都不是师青玄心上的那人,他认错了很多人,大家都把他当傻子看,是挺傻的,不过这是他对贺玄的爱,那些聪明人没有的爱

  

评论(3)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