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谢

点赞评论小蓝手我都想要呢~

再给裴茗做饭的机会我就跟他姓!

各种私设,各种OOC,勿喷

  今个儿,天气不错,裴茗窝在床上刷视频,师无渡在干嘛?他居然把自己锁在书房看动画片!还是那种师青玄都不看的小魔仙!额……看就看吧,关键是他还拿了几张白纸认真的把里面出现的所有咒语都记下来了,并且标上这个咒语是管啥的水哥你多少有点幼稚,他正抄着咒语看着动画片

  手机屏幕上弹出来一条消息,一个备注是“世界上最好的小青玄”的人发来一条消息,问他“哥,你在吗?”,师无渡回了一个“在,没钱了?要多少?尽管说”

  师青玄打来了一个视频通话

  “什么事?”

  “没事,就是想着说咱俩好久没见面了,要不哥,你晚上来这吃饭吧”

  “我不去了,我这边挺忙的,要不你过来?”

  “也行!那咱们就说好了,晚上我去你家干饭啊”

  “嗯”

  挂了通话,师无渡走出书房,打开卧室门,把窝在床上捧着手机嘎嘎乐的裴茗薅起来

  “干啥呀水师兄”

  “老裴,我交给你个任务”

  “啥任务?”

  “去,买菜去,顺便带点零食,晚上青玄要来”

  “收到”

  裴茗出去买菜,师无渡回到书房,把那几张纸装进档案袋里,用火漆蜡封上,然后塞进抽屉里,这才出去

  不一会儿,师青玄他们到了,裴茗也回来了

  “菜给我,我去做饭”

  “水师兄你就别去了,今天我做饭!”

  “你会?”

  “当然会”

  “行吧,还真没看出来”

  “嗯嗯,你去陪陪青玄”

  师无渡接过零食袋子把师青玄和贺玄领到沙发上

  师青玄给贺玄发了一条信息

  “贺兄,你跟我哥……”

  “我知道,放心吧”

  贺玄关了手机,露出了一个微笑

  “大舅哥好”贺

  “哼”渡

  师青玄生怕他哥不同意他俩在一起,疯狂的劝着师无渡

  而厨房这边,裴茗拿着手机

  “适量盐?适量是多少?”他抓了一把盐放进锅里

  “适量酱油?这又是多少?”他到了差不多大汤勺两勺的酱油

  “适量鸡精味精?怎么都是适量?适量到底是多少?”他把手机上写的要用的所有配料每样抓了一把扔进锅里

  沙发上三人聊了一会儿,裴茗把菜端上桌

  “走吧,尝尝老裴做的咋样”

  “水师兄……”

  师无渡看到裴茗做的菜之后……与其说是菜,不如说是几盘黑色块状物质

  “……老裴,你能给我解释一下这些为什么这么黑”

  “也许……糊了?”

  “算了,我尝一下”

  师无渡拿起筷子,夹了一块看起来像……土豆?的东西,放进嘴里尝了一下,差点没给他齁过去,太咸了

  “怎么样哥?”

  师无渡强装镇定,强挺着把嘴里那一块齁咸的东西咽下去了

  “还不错,贺玄你尝一下”

  贺玄也拿起筷子夹了一块尝了尝,饶是他这种对食物不挑剔只要人能吃他就吃的人都差点没吐出去

  “怎么样贺兄?”

  “……一言难尽”

  “真有那么难吃吗?我尝一下”

  裴茗也夹了一块尝了尝

  “yue,我的天,齁死了,我要水!”

  师无渡拿起旁边的杯子,倒了一杯水递给裴茗

  “水师兄,要不咱们下馆子去吧,我请”

  “青玄听到没?你嫂子说出去吃,他请客,告诉哥,你想吃啥,挑贵的饭店,你可得好好宰他一顿”

  “我要吃日料!”

  “老裴,青玄说要吃日料”

  “行行行,吃啥都行,咱们快走吧”

  他们几个出去吃饭了,剩下桌子上黑乎乎的几盘齁咸的块状物质和师无渡没看见的一片狼藉的厨房默默的呆在那里

  end.

评论(3)

热度(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