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谢

点赞评论小蓝手我都想要呢~

第二话:逛街

上一话  

  “贺兄,你能不能化出一双腿?” 

  “可以的”

  “那么,贺兄,我带你去玩啊”

  “好”

  师青玄看着眼前半个身子都泡在水里的贺玄,沙滩上突然冒出一股黑烟,在他面前砰的一下化出了一个黑衣男子,正是贺玄

  “霍!贺兄,你这出场方式够可以的啊”

  “……”

  “走吧,我带你去皇城,那里很好玩的”

  “好”

  皇城内

  “贺兄你看!这里有好多新鲜玩意儿,想要啥就买,我请客!”

  “好!那我要这个这个这个,还有这个,还有那边的那些,还有这些”¹

  “额,贺兄你确定你吃的完吗?”

  “嗯哼”

  “那好,结账吧”

  “谢谢了”

  “不是说了吗,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不可以对我说谢谢的”

  “哦”

  “贺兄还想去哪?”

  “酒楼”

  “!贺兄,你都吃了一路了,还去酒楼?”

  “嗯”

  “好吧,贺兄你还想吃点啥?”

  “我想吃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煮卤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晾肉香肠熏鸡白肚什锦苏盘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罐儿野鸡罐儿鹌鹑卤什件儿卤子鹅山鸡兔脯菜蟒银鱼清蒸哈士蟆烩腰丝烩鸭腰烩鸭条清拌鸭丝儿黄心管儿焖白鳝焖黄鳝豆豉鲇鱼锅烧鲤鱼锅烧鲇鱼清蒸甲鱼抓炒鲤鱼抓炒对儿虾软炸里脊软炸鸡什锦套肠儿麻酥油卷儿卤煮寒鸦儿溜鲜蘑熘鱼脯溜鱼肚熘鱼骨熘鱼片儿醋熘肉片儿烩三鲜儿……(我水文我快乐!)……我也不知道吃啥”²

  “那咱就全点一遍”³

  “那更好了”

  店小二:“好嘞!这就来!” 

  过了一会儿

  “贺兄!你慢点吃啊!剩下也没关系的啊!”

  “不可能吃不完”

  他们坐在二楼的包间,打开窗子就可以看见楼下车水马龙的皇城,贺玄默默的在那吃,师青玄默默的一旁托着下巴看着他,楼下车水马龙,贺玄抬头,只见眼前人的眼里泛着点点星光,眼睛的倒影里只有他,一片岁月静好,窗外的一片喧闹都似乎安静了下来,他们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对方,眼里除了星光只有彼此⁴

作者温馨提示:

  ①别问这一堆具体是啥,问就全是吃的

  ②别问为啥突然背贯口,问就是我想水文

  ③别问点这么多吃不完怎么办,问就是笑死,怎么可能吃不完?

  ④没确定恋人关系!没确定恋人关系!没确定恋人关系!双向暗恋!此时只是朋友的关系!

评论(8)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