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谢

点赞评论小蓝手我都想要呢~

山海卷·祸乱

  “大将军回来了啊”

  “是啊陛下,边关太平了”

  “今日这宴席就是为你准备的,来,朕敬你一杯”

  这时候,皇帝的酒杯摔到了地上,以摔杯为令,门外的士兵冲了进来

  “陛下,您这是干什么”

  “贺将军,你功高盖主,意图谋反,这天下留你不得”

  说话的是坐在皇帝身边的大皇子,师无渡,封号宸王,这主意便是他出的

  “您们这是要我死”

  “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这道理你该懂的吧”

  贺峦不想说什么了,他心寒了,自己苦苦为这国家打下江山,为这皇帝带来太平,可他们却因为怀疑要杀了忠臣,这天下必定大乱,他没什么活着的意义了

  “臣知道了,但是臣恳请陛下和宸王殿下,放过我妻儿父母”

  “当然会”

  话音刚落,师无渡一扬手,一把匕首飞了出去,插在贺峦的心口处,鲜红的血流在了地毯上

  “父皇,我建议杀了他们全家,省着有人挑事”

  “依你去吧”

  师无渡拨了些兵马,杀进了将军府

  将军府后院

  “玄儿,今年科考你去吗”

  “会去的”

  “哥哥抱”

  “不要,你那么沉,不抱”

  “娘~哥哥不抱我”

  此时,十岁的贺玄和他四岁的妹妹以及他们的母亲坐在后院闲聊,此时,门忽然被踹开,几个士兵杀进来,把后院的几人团团围住

  “宸王殿下,你们这是……”

  “贺峦功高盖主意图谋反,你们也难逃其罪”

  “我爹呢?”

  “死了”

  “你们欺人太甚,我爹明明是忠臣,怎么会谋反”

  “别说那么多了,你该死了”

  士兵们拔出了刀,贺玄的妹妹吓得趴在娘亲怀里哇哇直哭,贺玄他娘把他们护在怀里

  “跑!”

  贺玄三人突然往外跑,以至于他们逃出了府那群士兵还没反应过来

  “追上去!不留活口!”

  三个人跑到了一条巷子,后面的脚步声越来越重,不远处有一个草垛,贺母让贺玄和妹妹躲在里面,自己出去应对那些士兵

  “你儿子和女儿呢?”

  “他们跑远了”

  “那你为什么不跑”

  “跑不动行了吧?废话少说,给个痛快,我好下去陪我丈夫”

  “好,成全你”

  躲在草垛里的贺玄和妹妹瞪大了眼睛,妹妹想哭,贺玄捂住她的嘴巴,轻声告诉她不许哭

  那些个士兵杀了贺母之后就往前走了,估计是在找他们

  贺玄让妹妹先呆在草垛里,自己出去查看了一番

  结果不巧,师无渡觉得这里可疑,留在了这里,整好发现了他,把他抓住,又扒开草垛,拽出了贺玄的妹妹

  “收获不小”

  师无渡一脸的冷漠,拿起了手中的匕首,一下子扎进了贺小妹的肚子里,她死前还瞪着大大的眼睛

  贺小妹的尸体被丢在了地上,贺玄看着妹妹的尸体孤零零的躺在地上,她死不瞑目,贺玄看着心疼,他也想死,但是母亲应该是希望自己活下去的吧

  师无渡也捅了他一刀,血溅四方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