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谢

点赞评论小蓝手我都想要呢~

如果女相?

  影帝水哥×大明星青玄,cp不是风水,是双玄和裴水!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剧组拍摄的戏棚子里可热闹了,原因就是大影帝师无渡和他弟弟师青玄换上女装戴上假发比当今靠颜值爆红的女明星琳珞还要漂亮,至于平时板着张脸的大影帝怎么会女装,这个嘛,剧组要求,剧情需要

  当两个人换上裙子之后戴上假发,都不用化妆,惊艳四座,美爆了!一个高冷御姐风,一个甜美少女风,太绝了!一会儿会有很多动作,导演怕裙子里掉出什么东西,比如说打火机啊,钥匙啊,手机啊之类的,也要检查演员着装是否到位,所以导演会掀开两个人的裙子看一下,大家都是男的,没啥的,女演员自然是有女助理帮忙检查了,这就不用管了,当导演刚刚撩起师青玄的女装的时候师青玄突然戏精附身,张口就是一句“讨厌!臭流氓,哥,他掀我裙子”

  师无渡和导演嘴角抽了抽,师无渡想这弟弟比他更适合当影帝,演技真行啊,不过还是配合着师青玄演“那你就抽他”导演:各位老师,大家都是男的啊,这边也没有摄像头,再说,我掀的只是最外边那一层啊!你们穿好多层呢喂!这俩戏精说演就演!

  过了一会儿,拍摄任务结束了,裴茗和贺玄来接他们了,两个帅哥走了进来,穿一身栗子色卫衣黑色运动裤搭白色帆布鞋的那个长着一双迷人的桃花眼,迷倒了摄影棚里的一般女生,他叫裴茗,另一个穿了一个黑色上面带白色仙鹤袍子外披一件黑色外套手持折扇的是贺玄,他周身散发着冷冷的气质,但是还是很帅啊!又迷倒了另一半女生。

  “青玄╱无渡,我们来接你们了”

  

未完随缘更

  

评论(19)

热度(8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